韦德发文正式宣布加盟骑士?渴望与詹皇再夺冠

2017年09月28日00: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杨乔栋)据NBA官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韦德在个人推特账号上发文致谢芝加哥,并且宣布自己将加盟骑士,他期待与詹姆斯重聚,再夺总冠军。

  谈到上赛季效力的公牛队,韦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一直梦想着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很幸运,过去的一年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球队现在要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使得我要重新考虑生涯的下一站。无论做出的决定多么艰难,成为重建期球队的一员不是我现在想要的。”

  而对于未来,韦德显然早已心中有数,“为了追寻第四座总冠军,我与芝加哥公牛达成了买断协议。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这个赛季我将会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我想要继续打球并且保持高水平,没有比骑士队更好的地方了。骑士相信我的能力,以及我作为球员和领袖能够给一支竞争总冠军的球队做出的贡献。我期待与好兄弟勒布朗重聚。我们一起赢得了两座总冠军,我希望还有第三个。”

  文章最后,韦德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老东家的感激之情,“(离开公牛)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非常感谢公牛队、我的球迷以及芝加哥社区,是你们张开手臂欢迎我回家。我的母亲能够在场边看我为公牛队效力,并为我加油,对于我来说这意味着很多。我很自豪我们在社区里的工作,并计划继续下去。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是我的荣幸,芝加哥在我心里有着特殊的地位,那里永远是我的家。”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