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起争执 男子端起火锅泼向邻桌女孩致其烫伤

2017年09月28日00:00

来源:燕赵晚报

  酒后起争执 他端起火锅泼向女子

  本报讯(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孙伟杰)昨日上午,在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刑警中队一间屋子里,坐在审讯椅上的张刚(化名)一直低头不语。之前,和朋友到路边摊吃火锅时,因和邻桌女孩发生争执,他竟然端起桌上的火锅径直泼到了女孩身上,造成对方全身23%的皮肤被烫伤。

  监控显示,9月25日22时43分许,5名男子和邻桌的两名女子发生争吵,双方都站立起来互相指责。突然,其中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端起自己桌上的火锅泼到一名女子身上,女子随后俯下了身子,5名男子未结账就逃离了现场。

  接到报案的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刑警中队民警通过细致的走访排查,确定了其中部分嫌疑人的身份,9月26日下午4时许,主要嫌疑人张刚与其堂哥张涛(化名)被民警抓获,另外三名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据张刚交代,当晚他们注意到邻桌的两名女子喝了不少酒,而且已经结了账,后来其中一名年纪稍大的女子起身去卫生间,另一名年纪稍小的女子(即受害人)又招呼饭店老板结账,他们还曾好意提醒了她。

  后来,这名女子凑到他们桌前询问如何找代驾。正当他们用女子的手机帮忙在网上找代驾时,年纪稍大的女子回到座位,看到这一幕产生误会而后张口就骂。“当时我朋友和那女孩在摆弄手机,可能离得比较近,我朋友又光着膀子,骂人的女子认为我们想图谋不轨。”

  岁数较大的女子骂得比较难听,正在酒劲上的小伙子们也不干了,其中一名男子站起来要去打对方。

  年轻女子上去拦,加上自己又喝多了,站不稳,混乱中把自己桌上的火锅底料碰翻,溅到张刚身上,而后,就发生了视频中男子端起自己桌上的火锅泼女子的事。

  已然没了兴致的几名男子立即离开了现场,直到被民警抓获,张刚和张涛才知道女子全身23%的皮肤被烫伤,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他三名嫌疑人仍在抓捕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