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郑州园博会盛大开幕 园林艺术绽放异彩

2017年09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正式开幕。

  本届园博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同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中国公园协会共同承办。

  园博会现已成为我国城市园林绿化行业参展规模最大、最有代表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展会。本届园博会秉承"隆重、节俭、务实、精彩"的总体原则,突出体现了"百姓园博、文化园博、海绵园博、智慧园博"的特色,弘扬"引领绿色发展、传承华夏文明"的办会主题。园区包含74个国内城市、18个国外城市、2个国际风景园林设计大师参建的94个展园,集中展示了国内外风景园林设计艺术。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举办,也旨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刘晓明/剪辑 汪涵/配音)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