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河南多家银行可免费安装ETC设备

2017年09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随着ETC电子收费方式越来越多被广大车主接受,ETC的应用场景也从原来的仅用于高速公路的不停车收费,扩展至现在的停车场、汽车加油、购物等多种场景。9月3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河南省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车主的通行效率、有效减少高速拥堵、更加环保低碳节能,正在推进多层次、多维度的ETC通行的优惠活动,不断提高ETC用户的规模,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大的便利。

  洛阳市推进环城高速免费通行

  2017年9月17日8时起,豫C牌照的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行驶洛阳绕城高速公路,实行车辆驾驶人当场免缴通行费。从2017年9月17日至2017年12月31日为ETC安装宽限期,在此期间符合条件的车辆均可享受免费通行。自2018年1月1日起,没有安装ETC的车辆将无法享受免费通行的政策。

  高速通行、加油双优惠

  中原通中石油联名卡,在享受高速通行费用九五折优惠的同时,还可在河南省内中石油加油站享受挂牌价基础上,汽油每升优惠0.15元,柴油每升优惠0.13元的优惠。另目前截止本年度末充值加油费还可享受中石油电子消费券的相关福利。

  与银行合作,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免费的ETC设备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与各家银行积极开展合作,推出各项免费赠送ETC设备活动。“无需充值,先通行,后扣费”,引领高速通行进入“赊账模式”。各家银行获赠方式如下:

  农业银行

  成功申办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并满足一定条件的客户,即可获赠ETC车载电子标签一套(需绑定豫通信用卡),注册并登陆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每月可免费领取ETC通行费9折月票,享受当月ETC通行费扣款低至9折优惠。

  中国光大银行

  客户到中国光大银行开户办理一张豫通卡并存入800元保证金,中国光大银行网点办理一张交通广播联名信用卡,即可免费获赠ETC设备一套。

  华夏银行

  客户办理华夏银行ETC,并存入2000元保证金,可获赠ETC车载电子标签一台及中原通卡一张,成功绑定华夏银行信用卡,即可免存保证金。

  建设银行

  持有建行储蓄卡或理财卡,冻结1000元通行保证金;持有建行汽车信用卡或全城热购信用卡,固定额度在1000元(含)以上。

  中国银行

  成功办理中行爱驾汽车信用卡,签约ETC代扣。或者办理中行借记卡,预存2000元保证金,并与ETC记账卡签约代扣,即可获赠ETC设备一套。同时还可申办中行信用卡,成功激活后可变更签约关系,即可退还保证金到原签约借记卡账户。

  浙商银行

  活动期间,ETC新装机客户,本人名下浙商银行借记卡现场存入1000元及以上,享前两个自然月ETC高速通行费8折优惠,单月最高补贴100元,第二个工作日折扣生效。

  中信银行

  客户管理资产5万元以上,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获赠ETC车载电子标签一套:绑定借记卡客户,存入并冻结1000元保证金,或者绑定信用卡客户,须签约借贷关联,免存保证金。

  郑州银行

  自2017年7月31日以后,新增3个月(不少于)定期存款不低于2万元或新增购买理财产品(非开放式)不低于5万元;办理ETC记账卡绑定信用卡的,需满足上述标准,并签约借记卡约定还款,同时关注“郑州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信用卡。用户满足此条件可获赠ETC车载电子标签一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金卡以上客户新增一年期以上定期存款不低于3万元,止付活期存款不低于3000元一年;金卡以下客户新增一年期以上定期存款不低于5万元,止付个人活期储蓄存款5000元一年;办理3500元机动车商业车险;白金信用卡客户,办理一笔2000元及以上、且期数在6期及以上的分期;单位车辆办理的,每个中原通卡充值5000元及以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信贷客户,还款账户止付2000元一年。以上六个条件满足之一,即可免费获赠。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

  用户办理农信社金燕卡并在卡内存入10000元定期一年,可获赠车载电子标签及联名卡一套。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