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业版“乔布斯”揭晓 企业组一等奖获10万元现金

2017年09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30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妇女联合会、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郑州宝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

  进入决赛环节的“医疗、文化、腕译、游戏、非物质文化”等选送项目被投资公司看好。其中河南三阳光电公司、驻马店恒久机械公司现场获金融机构授信200万额度,被风投公司看好的项目最高融资额度高达1500万元。

  据悉,河南已连续三次举办“中国创翼”大赛。2016年,河南推荐的“智能传感控制和决策系统”项目获全国总决赛企业组冠军。今年的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各省辖市周密部署、广泛宣传、众多的创业者关注了这次比赛,全省共有10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各地都相继举行了初赛,郑州、洛阳、南阳、鹤壁等市还进行了电视录播。经过初赛、复赛,最后20名优秀选手进入了决赛。河南赛区共有10名企业组和创意组项目进入决赛圈,企业组一等奖获10万元、创意组一等奖2万元的奖励,并被邮政银行河南支行纳入融资“绿色通道”序列。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