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砥砺奋进新国企——河南国有企业“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2017年09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砥砺奋进新国企——河南国有企业“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于19:00在会展中心举行。经过25日两场预赛的激烈比拼,有18个参赛单位脱颖而出并晋级决赛,共同来角逐一、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协办。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行了一系列的文化活动,本次大赛也是整个活动的高潮,筹备以来,中央驻豫单位、全省国有企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积极备战,从各企业党政一把手、党员干部到每一位职工,都在为大合唱共同努力,形成了一曲爱国爱党爱企的“宏大合唱”。

  经过激烈的比赛,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并列一等奖第一名。(刘晓明)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