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油城”克拉玛依19对新人集体婚礼庆“十一”

2017年10月01日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19对新人前往乌尔禾镇胡杨林景区拍照留念。 耿丹丹 摄

  中新网克拉玛依10月1日电 (耿丹丹)10月1日,19对各民族新人齐聚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用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岁华诞。

  当天,19对新人前往乌尔禾镇胡杨林景区、葵花种植园集体拍照留念,开展同系同心锁、同种同心树活动。随后,集体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在现场上百名市民的见证下,新人们举行了浪漫的婚庆典礼。

图为19对新人前往千亩葵花地拍照。 耿丹丹 摄

  乌尔禾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彩虹介绍,恰逢国庆和中秋双节,我们打造了千亩向阳花和万亩胡杨林,同时也让参加集体婚礼的19对新人参观感受。这19对新人由乌尔禾区、第七师137团、风城油田作业区的干部职工以及乌尔禾镇南疆籍务工人员组成。

图为集体婚礼仪式现场。 耿丹丹 摄

  据了解,“十一”期间,乌尔禾区将陆续举办“金葵花展销”、“金色乌尔禾摄影大赛”、“迎着太阳向前徒步走”等系列活动。(完)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