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战影片《空天猎》燃爆国庆档 主演李佳航、郭洺宇亮相郑州

2017年10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拍这部电影感觉很过瘾,如果以后李晨再找我们演戏,绝对会无条件答应,因为和他合作很舒服,不管从专业角度还是人品、合作都无话可说",10月2日下午,空战电影《空天猎》主演李佳航、郭洺宇亮相郑州奥斯卡汇金影城,和粉丝亲密互动,并为大家爆料了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和那些观众没注意的彩蛋。李佳航在见面会上坦言和李晨是"最佳CP"。


  从喜星到硬汉:李佳航坦言具备角色转换的能力

  李佳航在观众的印象中充满了幽默感,现场粉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每次看到他一出现就想笑",当被问到如何从喜剧演员转换到硬汉风格时,他说,"虽然这些年我一直在吃喜剧这碗饭,但我自认有演绎各方面角色的能力。"

  能否守住国庆档是很多电影的目标所在,谈及国庆档激烈竞争是否会有压力时,李佳航表示,"现在中国电影越来越好,每逢假期都有多部优秀电影上映,我个人当然期待票房,但是一部优秀的作品不仅看票房,也希望大家多关注细节和演技。"


  李佳航在影片中饰演空军飞行员刘浩辰,与李晨饰演的吴迪是好兄弟,更是在空中默契搭档的"僚机"与"长机",这样的"CP组合"不只是战友,更是患难与共的生死之交。在电影中,李佳航有很多受虐的镜头,"我感觉最难忘的是我们在炮火轰鸣里待了一个月,剧组每天都有人倒下,但是最终都挺过来了。虽然之前我也演过军人,但是再次穿上军装的那一刻还是很激动。"为了这部电影,李佳航称自己进行了大量的体能训练、储备能量,在拍摄过程中更是连续拍摄了22个大夜戏,"跟真正的军人比起来,自己这点不算什么。"

  洛阳演员郭洺宇被"袭胸":粉丝惊叹八块腹肌

  洛阳籍演员郭洺宇也现身奥斯卡,有特种兵经历的他身高183cm,此次在《空天猎》中饰演"霸天狼"中队成员巴图,强健体魄堪称全军体能担当,但与外形反差的是他还是枚呆萌空军,承担了影片中众多萌点笑点。影片中,他以格斗和地面枪战为主,在现场更被男观众请教如何练出影片中"霸天狼"的好身材。应郭洺宇允许,现场粉丝和他当场合影留念,并"摸胸"检验八块腹肌。

  郭洺宇说,"尽管已经退役10年,但这次通过角色再次体会军人的感觉,那种穿上军装就要为人民而战的精神特别鼓舞人心。作为出演的首部电影大制作,我很震撼很激动,感觉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谢谢李晨导演圆了我再次穿上军装的梦"。

  中国空军的决胜秘笈重要机型悉数登场

  《空天猎》讲述中国空军精英汇聚组成"霸天狼"特种部队,经历了一系列令人胆战心惊的魔鬼特训,某国发生严重战乱,导弹发射井被恐怖分子控制,人质危机和导弹危机接连爆发,"霸天狼"迅速投入到未知的神秘战场,直面恐怖分子的严峻挑战。

  空战题材影片,因其题材的特殊性和拍摄的难度性极大,一直以来广受关注,《空天猎》是中国第一部现代空战大片,中国飞行员出境实战,真实成为这部影片的最大看点。就装备配置、战术配合等多个层面,《空天猎》都力求做到了真实。

  片中,中国空军现役的歼-11B、歼-10B、歼-10C、歼-20、运-20、空警-500等先进装备悉数登场,驱离外机、空降作战、夜间营救、突防突击、夜间空战等战斗场景均予以全景展现。歼20这样全世界范围内都属最先进的战机,也首次在大银幕上呈现,王千源饰演的教练驾驶歼-20在霸天狼基地一试身手,在一年多前影片拍摄时,这样先进的战机在媒体上都很少提及。而就在影片上映前的9月28日,我国国防部正式宣布歼20列装部队,作为电影的《空天猎》的真实性与揭秘性不言而喻。

  作为空战电影,《空天猎》有不少特效镜头,但很多专业的军迷在观看影片时还是能感受到,片中在军用运输机和战斗机上的相当多镜头,显然是高空近距离航拍的,影片多次展现中国战斗机从起飞到升空、从翱翔到穿越、从激战到降落的全过程,这些都是现役空军顶尖飞行员的真实飞行,影片在真实的同时,也是一种自信。

  《空天猎》中的爱情戏不可回避,范冰冰和李晨这对现实中的情侣,在影片中演一对军旅情侣,只不过这样的爱情戏只是适度表现,他们在电影前半段的爱情戏份更像是过场戏,推动了故事的发展,而在最后吴迪出境作战飞机受损生死未卜的时刻,范冰冰饰演的赵亚莉深情瞭望蓝天等待吴迪归来,此情此景,配合最后吴迪驾驶战机凯旋而归,在煽情的同时,也对影片的和平主题做了深度阐释。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