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7场打进11球?助巴萨全胜领跑

2017年10月03日00:00

来源:北京晨报网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在昨天进行的一场西甲焦点战中,巴萨主场3比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梅西打进两球,使自己的赛季进球数达到11球,他和球队都创造了近年来的最佳开局。

  这是梅西在诺坎普出战的第288场比赛。比赛中,他首先使自己的助攻数达到里程碑的100次。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助攻布斯克茨进球,打破了僵局。接下来,梅西在第70分钟和77分钟两次破门。至此,梅西新赛季7轮联赛打进11球,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2011至2012赛季,梅西在西甲前7轮联赛中曾打进10球,当赛季他一共打进50球。西甲最近60年,只有5位球员曾在前7轮进球上双,梅西这是第二次实现这一表现。

  巴萨西甲前7战全胜,进23球失2球,这是球队15年以来的最强表现。积分榜上,他们领先第二名塞维利亚5分,领先皇马7分。下轮联赛,巴萨将客场挑战马竞。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