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电动摩托像是上世纪50年代科幻影片里走出来的

2017年10月03日00:00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摩托车爱好者和汽车爱好者都对电动车的未来表达出了同样的担忧--电池可能会让他们喜爱的车失去原有的灵魂。不过市场上仍有车能够消除他们的忧虑,比如说特斯拉的P100D,即便没有V8引擎了,它仍旧能带给驾驶者加速的快感。而在摩托车领域,似乎也出现了一款能够不让车迷们失去驾驶乐趣的车--Vectrix VX-1电动摩托。

  乍一看,Vectrix VX-1看起来像是从上世纪50年代的科幻影片里走出来的摩托车。据悉,这款摩托车基于小型电动摩托VX-1打造,最高速度75mph、续航里程173英里、最大扭矩输出65牛·米。

  据了解,这款电动摩托采用了再生制动系统,它能将燃烧的能源部分回收,另外它的后轮采用了直接驱动的行星齿轮变速箱。摩托由来自法国圣康坦市公司Shiny Hammer的Samuel Aguiar打造,其还被打上了“希望”的标签。

  Aguiar总共耗费了4年时间设计出“希望”并将该概念打造成成品。在这个过程职工,这位设计师用了大量的时间来确认这款车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以及其是否实用。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