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我在岗 登封交警雨中援救抛锚车获赞

2017年10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3日上午10时许,登封市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正在207国道少林水库路段疏导交通时突然发现,一辆银色别克商务车前盖打开并冒着白烟,此路段又正在弯道处极易造成交通事故,情况十分危险。

双节我在岗 登封交警雨中援救抛锚车获赞

  民警尹晓峰、常宇碰、赵俊晓快步奔向询问,当民警走近时,发现司机刘师傅正在对车辆进行简单的检修,但从刘师傅的朋友口中得知,早上,刘师傅和几位客人自驾车到少林寺游玩,当车刚进入少林景区少林水库地段时,车子因日常缺少保养导致高温突然抛锚,刘大哥本想掉头返回登封市区维修,但等车刚调转方向后发现,车子根本无法前行只好靠边。

  得知情况后,三位民警立马明确分工,两个管控路面的过往车辆,另一个奔向附近的乡邻筹借工具。

双节我在岗 登封交警雨中援救抛锚车获赞

  50分钟后,车辆顺利修好,看着正在雨中忙碌的民警,刘师傅及随行的亲朋好友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连声感谢:"谢谢你们民警兄弟,要不是你们帮助,即便是车修好,也会变成‘落汤鸡’………"三位民警义伸援手、热心助人的行动,赢得了当时过往司机的称赞。(线索提供:刘潇)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