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未演先热 澳大利亚站上演“地表最强”

2017年10月04日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10月3日电 (记者 陶社兰)周杰伦“地表最强THE INVINCIBLE”世界巡回演唱会澳大利亚站,将于2018年4月7日在悉尼开唱。本次演唱会将增添新元素,融合“杰式”经典歌曲,为南半球的歌迷们带来音乐盛宴。

  主办此次演唱会的澳星国际娱乐集团3日在悉尼召开媒体交流会,其首席执行官姜兆庆透露,演唱会消息一公布,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产生了巨大的轰动。周杰伦正面的个人形象、华语乐坛的“天王”地位、庞大的粉丝群和所辐射的80-90后消费主力军等特征,使其澳大利亚站演唱会具备品牌优势,同时受到各大知名品牌商的青睐。截至目前,周杰伦澳大利亚站演唱会共签约12家知名品牌。

  出道至今16年来,周杰伦创作累积的音乐,丰富精彩。而此次演唱会上的科技潮流,炫目吸睛更是不在话下。这是他的7轮巡回中制作费最高的一次,高达1.6亿新台币。

  据澳星国际娱乐集团总经理叶平介绍,此次演唱会亮点颇多。演唱会一开场,观众就进入了太空主题,宇航员飘浮在天空为周杰伦的登陆地表拉开序幕。外层空间里,矗立整座舞台的三层钢铁航空母舰缓缓升起钢架,周杰伦搭乘太空舱穿梭而来。演出现场运用LED视频设计精准切换变色,多块立体大屏幕配合各个角度,让歌迷们可以不借助任何VR设备就能跟着周杰伦进行一场裸眼4D的太空遨游。演唱会还随时根据周杰伦的曲目单来切换全场场景。整个舞台上机关重重,光是舞台升降口就有8个,随时起降的LED屏和背后的天幕背景屏以及舞者组成了4D立体场景,每一幕都考验工作人员的配合功力。

  周杰伦凭借强大的个唱影响力,其巡演一直占据演唱会类指数热力榜榜首,“地表最强”世界巡演所到之处座无虚席。据悉,澳星娱乐在9月20日进行了首轮预售,预售票数秒内即被抢空。(完)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