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前CEO欧德宁去世 享年67岁

2017年10月04日00:00

来源:快科技

  英特尔今日宣布,公司前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于2017年10月2日与世长辞,享年67岁。

  欧德宁在英特尔任职近40年,2005年5月出任英特尔CEO,直至2013年退休。在49年的公司历史中,英特尔仅拥有6位CEO,而欧德宁是第五位。欧德宁62岁从英特尔退休,在他的任期内,英特尔年营收从388亿美元增加到540亿美元。

  曾与欧德宁共事的英特尔营销高管比尔·达维多(Bill Davidow)称:“保罗(欧德宁)非常聪明,精力充沛且镇定自若。安迪·格鲁夫(Andy Grove,英特尔前CEO)是一位伟大的经理人,而保罗是一名领袖,更像大卫·派克德(David Packard,惠普联合创始人)。 ”

  欧德宁在英特尔结识了第二任妻子桑德拉(Sandra),她是一名律师,1995年退休。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