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我在岗 郑州自来水公司员工冒雨三天敷设管道1426米

2017年10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国庆中秋佳节,郑州气温骤降,秋风阴冷,阴雨绵绵。在郑州市重点工程侯寨水厂输水管线第六标段、长江西路、龙湖环路、南四环、学理路、君兴大道等十多个给水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郑州自来水公司参建者放弃休息,投身施工,抢进度,保工期。截至10月3日,各个施工工地共敷设DN300以上自来水管1426米。

  同时,周检换表工作也在陇海东路金誉良苑小区紧张进行。尽管遭遇阴雨天,大家毫不懈怠,撑起雨伞,搭起雨棚,工人们跳进水表井内清理淤泥、更换水表,国庆前三天共更换水表354块。

  国庆当天,石佛水厂高压线路故障,郑州西北区域面临大面积停水的危险。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的抢修职工第一时间6名抢修职工赶赴故障线路现场,经过一天一夜近30个小时的不间断紧急抢修,及时恢复了石佛水厂供电,将大面积停水的危险消弭于无形。

  据统计,国庆长假前三天,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有100多名干部职工,奋战18个施工抢修工地一线。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