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逆转卫冕冠军勇士 赢得NBA中国赛首场比赛胜利

2017年10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森林狼逆转卫冕冠军勇士 赢得NBA中国赛首场比赛胜利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10月5日下午2时,2017年NBA中国赛首场比赛在深圳率先打响。经过48分钟鏖战,今夏实力大增的森林狼队先下一城,以111:95击败卫冕冠军勇士队。

森林狼逆转卫冕冠军勇士 赢得NBA中国赛首场比赛胜利

    豪强遇新贵 你看好谁

    本场比赛可谓是场强强对话,参赛双方阵容也星光熠熠。勇士队是上赛季NBA总冠军,也是本赛季NBA总冠军的最大热门。夏季,勇士队不仅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夺冠阵容,还进行了补强,签下尼克扬和卡斯比。新赛季,库里杜兰特、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等球星云集的勇士队,让人不寒而栗。

    而另一支球队——森林狼队,同样让人不容小觑。通过夏季的交易,森林狼队得到了公牛队的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和全明星后卫蒂格。至此,森林狼组成了巴特勒、唐斯、维金斯和蒂格"四巨头"阵容,拥有叫板西部豪强的实力。霎那间,近些年来处于低谷的森林狼队让人刮目相看。同时,人们对这支新贵在新赛季的表现也充满了期待。

    刚才纸面上谈兵,分析了双方的阵容。究竟孰强孰弱,还需要战场上"真刀实枪"的实战来检验。

  森林狼逆转卫冕冠军勇士 赢得NBA中国赛首场比赛胜利

    火星撞地球 森林狼笑到最后

    虽然是一场季前赛,但参赛双方都不想在中国广大球迷面前丢面子,所以,都没有保留,一上来就动真格,现场火药味十足。

    第一节,勇士队率先得到球权,帕楚里亚接到传球后,第一次出手就命中。双方你来我往,不过,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手感火热,看家本领3分远投也命中两记,带领勇士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比分一直领先。森林狼方面,唐斯发挥出色,得了8分,带队苦苦追赶。首节战罢,勇士队以32:20的比分领先森林狼队。

     第二节,森林狼队状态出色,连续得分,逼得勇士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库里重新披挂上阵,勇士队的进攻也有了起色。不过,由于本节森林狼队发挥出色,双方比分差距缩小,勇士以55:5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森林狼发挥依旧出色,蒂格投进一个3分后, 追至相差1分。勇士队的杜兰特马上投进3分,还以颜色。汤普森也频频发威,双方比分再次拉开。不过,森林狼队依旧顽强抵抗,唐斯投进一个压哨三分后,扳平了比分。勇士队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动快攻,杜兰特得了2分,勇士队以81:79的比分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双方尽遣替补上场。10分44秒,森林狼队反超比分。之后双方又打成90平,马上又陷入焦灼状态,最后还是森林狼率先打破僵局。 此后,森林狼队乘胜追击,最终以111:95,赢得首场比赛。

      2017年NBA中国赛共设两场比赛,深圳站就是其中之一。10月8日,双方将移师上海,再次进行巅峰对决,为中国广大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下一站是森林狼队继续高歌猛进,还是勇士队上演王者归来,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