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男子涉恐在意大利被捕 其兄弟曾在法国行凶

2017年10月09日0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当地时间10月1日,29岁的突尼斯侨民艾哈迈德•哈那池(Ahmed Hanachi),在法国南部港市马赛杀害2名年轻女性。艾哈迈德•哈那池随即被警方击毙。据悉,他曾在意大利城市阿普里利亚生活过数年。

  法国《巴黎人报》10月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7日晚间,艾哈迈德•哈那池的一名兄弟在意大利被捕。

  报道称,在艾哈迈德•哈那池于马赛持刀杀害2名年轻女子近一周后,其一名兄弟在意大利北部被捕。意大利警方8日晚间发表声明称,已拘捕阿尼斯•哈那池(Anis Hanachi)。后者是法国政府发布的一份国际逮捕令的追捕对象。

  阿尼斯•哈那池因意大利中央境外反恐部门的调查行动而被抓获,他被指与一个恐怖主义团体是同谋关系、并加入了该恐怖团体。阿尼斯随后将被转交给法国博洛涅检方。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