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90岁老奶奶手绘图案装饰房屋 将家乡变成艺术馆

2017年10月09日00:0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0月8日报道,艾格尼丝·卡斯班尔科瓦是一位90岁的老奶奶,住在捷克的一座小村庄内。原本艾格尼丝只是一位普通的老人家,但一项日常爱好让她出名了。

  艾格尼丝曾是一名农工,大约30年前她退休了,闲不住的艾格尼丝开始捡起自己年轻时的兴趣——画画。

  艾格尼丝所在的小村庄是个艺术气息浓郁的地方,这里很多人都热爱画画。60岁的艾格尼丝重拾画笔,向一位同村居民学习画技。多年来,艾格尼丝一直坚持在当地的白房子上手绘精致的花卉图案。

  每年春夏时节,她会带着明亮的蓝色颜料和一只画笔,将即兴创作出的花卉图案画在房屋的白墙上,这些图案的灵感来源于传统的艺术作品。

  艾格尼丝的爱好得到了同村人的认可,精美的图案将村庄装饰成了艺术馆。但谦虚的她并没觉得自己有多么大的绘画才能,她只是因为开心才绘制这些作品。

  艾格尼丝说:“我不是什么艺术家,我只是在做我喜欢的事情。我想用我的绘画给这个世界带来一些明亮的东西。”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