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郑州出租车师傅送回粗心女乘客落在后备箱的十万元

2017年10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急着赶高铁,匆忙之中却忘了放在出租车后备箱中的十万元钱,你说这个女子马虎不马虎?令人欣慰的是,出租车司机发现女子落在后备箱中的物品后,也是想办法寻找失主,最终在郑州交警的帮助下,出租车司机将放着10万元钱的行李箱交还给了该女子。

111

  10月8日,王女士在祥盛街与中兴路交叉口搭乘一辆蓝色出租车前往郑东新区高铁站,车票是18:25开往洛阳的高铁,由于时间紧迫,当出租车到达高铁站三层后,王女士急急忙忙下车前往取票口取票,将装有现金10万元的新秀丽灰色拉杆箱遗漏在出租车后备箱内。

  取完车票后,当王女士发现装有10万现金的箱子不见了,立即想到了出租车,她急匆匆赶到下车地点,发现出租车早不见了踪影,王女士报警后,警方通过监控视频确定了3台疑似车辆,后经过认真比对,确认是一辆号牌为豫ATF879的蓝色出租车。

222

  后经与司机联系,司机鲁长兴师傅承认,昨晚是有一女士将一皮箱落在自己车上,现在正急着找她。

  10月9日中午,司机鲁长兴师傅开着出租车赶到交警六大队与失主相见,并当面把装有10万现金的箱子当场打开,让王女士点验现金。经了解,鲁师傅是河南“中旅”出租车公司司机,河南商丘睢县人,在郑州开出租已达11年。(线索提供:崔战立)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