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大奖即将产生!网络安全有奖问答进入倒计时,还没参与的抓紧啦!

2017年10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拿红包和5000元大奖的机会仅剩10天啦!在刚过去的国庆中秋长假里我们发现有一些小伙伴除了外出旅游、探亲,还在空暇之余参与了“一法两规一决定”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不仅温习了网络安全知识,而且天天都领到了答题红包,过了一个悠闲而有意义的假期。据不完全统计,仅假日期间,参与答题人次就超过了20万人,其中,3000多人成功拿到答题红包,参与的网友遍及全省各地。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及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普及互联网基础知识,宣传互联网发展和管理的政策法规,切实增强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20日,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大河网开启“一法两规一决定”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短短20天时间,已有8000多人成功领取答题红包奖励,总参与答题人次突破60万人。

  还没参与的你看到这里,是不是感觉好心塞,没能赶上假期里的这些好事,没关系,活动还有最后10天,快叫上你的朋友一块参与吧!动动手指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就能拿红包,更有最高价值5000元的大奖等着开启,快来吧!

  奖励方式

  参与答题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红包。5道题全部答对者可立即获得一元红包奖励,并可获得下一轮抽奖资格。活动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集体奖。答题次数最多、准确率最高者,可评为特等奖,奖励5000元手机话费;此外,一等奖5名,各奖励10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50名,各奖励50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500名,各奖励50元手机话费。奖品(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将以手机话费充值的形式,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到账;参与奖将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发放。根据全省各地参与人数及答题情况,我们将进行排名,并评出集体奖若干。

  参与方法

  1、PC端:登录大河网(http://www.dahe.cn/)PC端首页,点击进入“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页面,开始答题。

  2、移动端:点击链接(http://exam.dahe.cn/introduce)直接答题。 

  问题内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等一系列互联网法律法规,网友点击答题按钮,系统将自动生成一套含有5道题目的答卷,题目形式为单项选择题,在线答题完毕后,提交答案和真实手机号码,系统将自动给出分数。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