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鏖战郑州会展中心 顶级选手奉献健美盛宴

2017年10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黄金联赛鏖战郑州会展中心 顶级选手奉献健美盛宴

比赛高手众多,竞争激烈。本报记者邓放摄

本报讯(记者黄晖)第十四届健美黄金联赛决赛暨超级联赛总决赛,10月8日在郑州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18名选手,为河南乃至全国的健美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健美盛宴。

一年一度的健美黄金联赛创办于2003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奖金最高的健美健身赛事。赛事发起人之一、黄金联赛创始人、黄金时代科技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炎表示:“超级联赛的创办,旨在打破目前国际健美界的条块分割,给运动员创造一个更大、更自由的表演舞台。”今年的比赛同时也升格为世界超级联赛总决赛,超级联赛是由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南非等国家的健美健身机构联合发起的一项世界级健美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健体等四个大项,其中男子健美又分为业余组和职业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匈牙利的选手亚当·杜达获得了男子健美职业组的全场总冠军,这个冠军头衔为他带来了2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中国选手鹿晨辉获得第三名。在其他三个组别的角逐中,韩国选手成为最大赢家。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