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2日开幕

2017年10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下午,第二十三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IMG_20171010_154753

  大河网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郑交会将于10月12日开幕,展会会期从10月12日-15日共计四天,开放时间为展期每天的9:00-16:30。

  本届郑交会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划分为进口商品、电子商务、智能家居、渔具及垂钓装备、茶叶茶具、汽车用品、特色食品、民族商品、珠宝、汽车等10个展区。

  据悉,展会实行门禁管理系统,普通观众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进行登录后方可进入展厅参观;专业观众和采购商也需携带有效证件办理通行证,走专用通道入场。

  繁荣电商市场设立电子商务展区

  本届郑交会结合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有利时机,以“宣传电子商务,促进合作交流,繁荣电商市场”为宗旨设立电子商务展区,展区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将与万国优品、中信银行、华南城等大型电商企业合作,向全社会推介电子商务发展新成就,展示电子商务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渠道、新模式,通过展会形式为我省电商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展示的平台,以此助推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建设。

  进口商品展区历届规模最大 首次单设意大利展区

  “一带一路”以及郑欧班列的开通带动郑州与欧洲国家交流更加便捷,今年的郑交会与意大利有关方面签订招商合作意向,组织意大利商品参加展会,目前确定的展出面积已突破2000平方米,这也是欧洲国家商品首次以组团模式参加郑交会。

  本届郑交会进口商品展区展出面积达到17000平方米,历届最大。参展商品分别来自于意大利、英国、俄罗斯、法国、德国、西班牙、土耳其、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日本、朝鲜、韩国、老挝、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度、新加坡、缅甸、尼泊尔、印尼、巴基斯坦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超过500家。

  展会大数据采集和现场发布成亮点

  展会大数据采集和发布,是近一两年国际国内前沿大型展会新采用的服务客商项目,这样可以使客商、观众和主办方在第一时间获得所需求的数据信息。

  今年郑交会联合国内知名的大数据公司,现场投放采集设备9台,设立大数据热屏,现场实时公布展会相关大数据信息,为客商提供信息服务。

  强力推行绿色搭建

  本届郑交会在前两届推行绿色搭建的基础上,出台奖励政策,强力推行绿色搭建,确保展会绿色搭建规模达到80%以上,以此响应商务部和各级政府对绿色会展提出的“绿色、环保、循环、低能耗”的号召,树立郑州绿色会展的标杆。(王亚辉)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