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榜单|河南政务(综合类)月榜第9期:不约而“游”

2017年10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舆情榜单|河南政务(综合类)月榜第9期:不约而“游”

  大河网讯 临近黄金周的9月,政务微信也连带受影响,旅游类信息关注度大增。

  10月12日,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7年度第9期正式发布。当月阅读量排名前10位的文章中,有6篇是旅游或与旅游相关的信息。火遍河南人朋友圈的园博会,则仅仅排在10强榜单的第6位。

  按省辖市观察,郑州团队和洛阳团队本期各拿下6席,占20强榜单的6成,影响力方面处于齐头领跑的位置。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26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非常支持!特别满意!经常参加!十分了解!通好类!打100分!(巩义宣传)

  @洛龙家长,符合这两项的学生,教育部门喊你来领钱!(精彩洛龙)

  朋友们,准备好!开门迎宾,接喜纳福!!(巩义宣传)

  神垕吃住游购娱,收藏这条微信就够了(精彩禹州)

  卢氏就要有机场啦(清清卢氏)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圆满开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央视大型特别节目走进孟津(孟津发布)

  【美家风投票】@汤阴人 请您选出身边的最美家庭(汤阴发布)

  泌阳已顺利通过“国考”!这些情况你知道吗(说泌阳)

  今天,汤阴羑里城发生一件牵动世界引领未来的大事(汤阴发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说泌阳、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精彩禹州、孟津发布、巩义宣传、今日新安、汤阴发布、荥阳发布、清清卢氏、精彩洛龙、今日襄城、伊川新闻、焦作发布、中牟发布、今日汝阳、南阳发布、二七发布、上蔡发布、遇见郑州、精彩洛阳。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魅力杞县、新范县、平舆之声、宛城发布、精彩魏都。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9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