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苏杭两地连偷同一品牌9个包:太喜欢没忍住

来源:钱江晚报

这个年轻姑娘

在苏杭两地

偷了同一品牌9个包

本报讯 日前,下城天水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百货公司专柜工作人员报警,称专柜陈列货架上一个黑白色小包被偷了,价值人民币2990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调取监控视频。一名女子作案的全记录,被监控完完整整地拍了下来,得手后,女子走出商场,打车离开。民警紧盯目标,一路追踪后终于锁定其真实身份。

国庆前夕,掌握到相关线索后,民警赶赴苏州,成功在该女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该女子就是冯某。

民警原本以为在冯某住处能找到从商场偷走的这个黑白色包包,出乎意料的是,一下子找到了九个同品牌的包。

看着眼前这放满床铺的包包,冯某低下了头,表示这九个包是从苏州、杭州两地的商场里偷来的。

据民警调查,嫌疑人冯某在苏州从事美容工作,在此之前并无盗窃前科。那为什么会一口气偷了这么多包包呢,而且只偷这一个牌子?

“我太喜欢了,这个牌子还有他们的设计……所以一时没有忍住……结果……就一发不可收了……”冯某支支吾吾给出了理由。目前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 华炜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