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星李在镕二审出庭 控方要求加重刑期至12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集团副主席李在镕,早前就其行贿案罪成判决上诉,并于12日于首尔开审。李在镕坚持自己是无辜,控方则认为一审的五年刑期过轻,要求加刑至12年,同时要求法庭同意李在镕手提电脑内的证供有效。

韩国检方指控,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涉嫌向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或意图行贿。

李在镕穿上黑色西装及白色裇衫上庭。李在镕的代表律师李寅在(Lee In-Jae,音译)重申,现时没有实质证据证明李在镕在2014年跟时任总统朴槿惠会面时,要求对方开出有利三星集团的政策。

检控官则指,警方在李在镕的手提电脑内,发现朴槿惠跟李在镕会面后的评语的纪录,以足以证明李在镕的贿赂罪名成立。

但辩方表示,手提电脑不应用作呈堂证供,因纪录由不在场的第三者记下,又指:“该纪录仅仅为一些零碎字词而非完整句子,不达到成为证据的标准。”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