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感动中原”十大人物评选启动

2017年10月13日10:51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记者郭跃华)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种震撼心灵的力量让我们无法忘怀,总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感动让我们潸然泪下。2017年,是谁用品德的光芒辉耀我们砥砺前行?又是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择善而从?10月12日上午,2017“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暨“河南好人”正式启动,一场与河南榜样人物的盛大约会暖心启程。

  本年度“感动中原”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作为弘扬河南人精神的重要人文品牌活动,从2005年开始,“感动中原”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先后评选出超过120个(组)先进典型人物和英雄群体,全面展示了河南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如果您发现令您感动的人和事,可通过以下方式向组委会推荐:1.“感动热线”:0371—65887082;发送邮件:gandong⁃zhongyuan@163.com;信件邮寄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8号,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感动中原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收,邮编:450008。10月15日起,推荐详情可登录大河网、映象网或河南日报客户端、猛犸客户端等活动专区查询。


编辑:何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