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榜单|河南银行业月榜第9期:福利最热

2017年10月16日15:18

来源:大河网

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月榜第9期

  大河网讯 最是福利惹人爱,切切实实体现在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第9期榜单中。

  10月13日,2017年度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月榜第9期正式发布,与第8期相比,20强名单增加3个新面孔: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南阳村镇银行、辉县珠江村镇银行。就文章阅读量来看,排名前三位的文章均与发放福利有关,阅读量前十位的文章,则是有7篇涉及福利。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标题和所属公号如下: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挂牌,请市民1元看电影啦!(中原银行)

  iPhone 8 正式发售!441.6元带回家!(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听银行员工唱嘻哈,中原小秘书给您发红包!(中原银行)

  听说摩拜单车和中原银行又来送福利了?换个姿势领免费摩拜月卡吧!(中原银行)

  想回到过去,和一起睡过四年的室友拍个这样的合照(中原银行)

  “中原银行×摩拜单车”摩拜月卡无限免费领!任性撒福利模式开启(中原银行)

  刷卡消费满200减100,九月更多精彩!(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ATM扫码取款,开启无卡取款新时代!(中国银行河南分行)

  【限时抢】中原银行88元生活缴费代金券大放送!!(中原银行)

  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服务之星吧--农行焦作分行“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开始啦(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中原银行、中国银行河南分行、邮储银行河南分行、荥阳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南阳村镇银行、西平农商银行、中牟农商银行、济源农商银行、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平顶山银行、辉县珠江村镇银行、安阳商都农商银行。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倾力打造,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的主流银行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9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自荐将您所属银行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