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下跌 刺激更多外国游客赴当地旅游

2017年10月13日18: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CNBC网站10月11日报道,今年中国“十一”黄金周期间,伦敦迎来大量中国游客,但其实,在当地旅游的其他国家游客也在不断增加。

代表伦敦市中心购物和剧场区的伦敦新西区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印度游客在伦敦的消费支出与去年同期数字相比,上升了38%。印度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大国,印度游客今年7月在伦敦西区的消费支出排名世界第三,仅落后于中国和美国的游客,远超来自中东地区的高消费游客。

不过,新西区公司的数据显示,印度游客的消费能力不及中国游客——今年7月印度游客平均每人消费金额为677英镑,而中国游客则为1478英镑。英国旅游局称印度消费者在伦敦的平均消费额超出市场平均消费额74%。

去年6月英国脱欧时进行全民公投,导致了英镑贬值。尽管现在英镑汇率稍有上升,但是仍比全民公投之前低11%,国际游客数量也因此猛增。(实习编译:胡迪 审稿:谭利娅)

编辑:歌者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