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一批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郑州、安阳和濮阳

2017年10月14日14:22

来源:大河网

速递

  大河网讯 (记者 莫韶华)为贯彻落实 党中央、 国务院和省委、河南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督察的决策部署,河南省启动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 第一批三个督察组于 10月12 日开始陆续对 郑州市( 含巩义) 、安阳市(含滑县)、濮阳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 ,督察时间为20天左右。

  据河南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境保护督察是河南省加强环境保护工作、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改善环境质量、建设美丽河南的 重要抓手,旨在 着力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督察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情况,贯彻执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情况, 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情况,环境保护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等。

  重点督察各地落实 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 一系列决策部署情况 ,推动 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工作,确保完成 我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 。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