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11月26日开赛

2017年10月15日05:3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晖)10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在郑州市惠济区鸣枪开赛,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体育局、惠济区人民政府、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据介绍,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将以黄河大堤为跑道,途经世界文化遗产古荥大运河,旨在让跑友们在母亲河畔畅跑中原,一览华夏文明起源地的风貌。马拉松赛的终点,将设在黄河游览区炎黄二帝广场,届时,赛事组委会将号召和组织跑友们拜祭黄帝、炎帝,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赛会打造成一场“运动+文化”的盛宴。

  今年的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将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5公里小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项目,参赛人数控制在2万人左右。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马拉松接受线上(登录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网站)报名和现场(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报名,全、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为10月13日11:00至11月10日17:00,5公里马拉松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11月15日;亲子马拉松只接受现场报名。

  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设置了全、半程业余组名次奖励。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8名运动员将获得800元至2万元的奖励。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