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党组织覆盖近七成非公经济组织

2017年10月15日05:3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宗宽田宜龙通讯员王国辉)10月12日,记者从洛阳市委组织部获悉,截至目前,该市已对全市6352家非公企业、1819家社会组织建立党建工作台账,累计下派党建指导员3360名;党的组织在非公企业的覆盖率达到69.3%,在社会组织的覆盖率达到62.1%,党的工作覆盖率达到95.1%。

  据了解,今年以来,洛阳市以“河洛党建计划”为载体,以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为目标,成立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依托市工商局、市民政局、市网信办分别成立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三个行业党委,持续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目前,已形成市委组织部牵头抓总,属地管理与行业管理有机结合,出资人重视支持的工作格局。

  同时,洛阳市组织部门还积极鼓励引导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合行业特点、核心业务,围绕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建设先进文化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实施党建示范化工程,引领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晋位升级。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