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盛况,河南报业全媒体报道团出发了!

2017年10月15日17:3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勰 孙静/文 董亮 杜小伟/图

集团领导为前方报道团寄语重托

  10月15日下午,朝气蓬勃、身负各种报道装备的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报道团启程赶赴北京,将及时为网友和读者带来十九大的盛况。

高铁前采访党代表

  过去的5年,1亿河南人民牢记总书记嘱托,克难攻坚、砥砺奋进,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让中原更加出彩,办成了一批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即将开幕的党的十九大将描绘出怎样的壮阔蓝图?未来五年,中原儿女将以怎样昂扬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带着亿万父老的关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派出精兵强将组成全媒体报道团,开启“十九大时光”报道模式。从10月15日起,报业集团旗下的报、网、端、微等媒体矩阵将推出“聚焦十九大”专题,开设一起学报告、党代表参会记、直击会场热话题、代表影像、融媒汇等特色栏目,将从不同视角、不同方面,为您呈上“我们眼中”的十九大。

高铁上采访党代表

  赴京采访的小伙伴们从今天开始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战斗状态,拟定方案、商议策划、采访代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出色出彩完成光荣的报道任务。

抓住每分每秒赶稿子

  请通过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客户端、大河网、河南手机报等报业集团全媒体方阵,关注报业集团前方报道团在北京为您全方位、多视角呈现的十九大盛会,共同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