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气温回升 全省将以多云天气为主

2017年10月16日05:3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周四,潇潇雨歇秋阳来

  气温回升,全省将以多云天气为主

  记者刘瑞朝

  本报讯少见了晴空一鹤,惯听了梧桐夜雨。周六短暂的潇潇雨歇,到了周日又是迷迷蒙蒙。遮天连地的,是看不透的雾气水气,也是云气雨气。雨势不大,雾气不小,阻碍了眼光,局限了视域。

  但今秋的雨,着实已是够了。再有不久,就是霜降节气了,而本周也不会重蹈上周的覆辙,至少不会雨水连绵一周,晴天逗留一两天。根据预报,周前期(周三以前)我省仍将多阴雨天气,但周四以后全省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受此影响,本周我省气温将呈现先低后高的趋势。周前期阴雨日数多、日照时数少、气温偏低;周中后期天空云量减少、气温回升。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信阳五地区和许昌、平顶山、南阳三地区西北部以及巩义、兰考、汝州、固始有小雨,其它地区局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今天夜里到周二,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雨,这场势力并不算大的降水,也将宣告终止。从周四开始,天气将变得晴好起来,温度也有所回升。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