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这么穿 想不时髦都有点难!

2017年10月16日09:36

来源:时尚COSMO

2017秋冬系列

格纹西服

秀场示范

今年秋冬季,格纹势必是一大流行趋势了。秀场上格纹呢子大衣、格纹西服套装层出不穷,比较有高级感的灰色最为常见。

Calvin Klein 2017秋冬系列

Stella McCartney 2017秋冬系列

Michael Kors 2017秋冬系列

Jason Wu 2017秋冬系列

Alexander Wang 2017秋冬系列

Gabriela Hearst 2017秋冬系列

明星演绎

Balenciaga最新款格纹外套就被李宇春率先穿上了身,搭配Gucci的双层挎包,时髦指数蹭蹭蹭上涨。

李宇春身着Balenciaga格纹风衣搭配Gucci挎包

灰色格纹确实也是日常穿着重频率比较高的款式,不管款式如何,灰色格纹总会传达出一种深沉、老练的讯息。

张俪身着Trussardi套装

Hailey Baldwin身着Alexander Wang格纹西装

Selena Gomez

如果想要活泼一点可以选择偏暖色调的棕色系、红色系格纹,比灰色更衬肤色、更显活力。

宋祖儿身穿sandro格子西装

Cate Blanchett出席Giorgio Armani 2018春夏米兰大秀

格纹的搭配

很显然,在秀场上格纹套装是出镜率最高的,秋冬季节通勤演绎也美得毫无破绽。

蔡依林身着Versace格纹套装

Lisa Aiken

不过平时出去耍的话这么穿未免有些太过正式,所以一件格纹大衣似乎也成了这个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

Alexandra Carl

Natasha Goldenberg

COSMO推荐

羽绒服来自PEACEBIRD WOMEN 售价1499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外套来自ASOBIO 售价399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外套来自MU 新品未定价

外套来自GU 售价499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外套来自Etam Weekend 售价1299元

碎花裙

秀场示范

秋冬季也不能放下自己的少女心,碎花裙从春夏一直流行到了秋冬。不过和大热天偏好的飘逸丝质、纱质不同,秋冬的碎花裙更青睐有重量感的棉质或是有廓形感的设计。

Tory Burch 2017秋冬系列

Erdem 2017秋冬系列

Valentino 2017秋冬系列

Balenciaga 2017秋冬系列

Gucci 2017秋冬系列

明星演绎

这次亮相时装周不少女星都选择了甜美的碎花裙装,或是单穿或是外搭小外套,都很显嫩。

唐艺昕身着Moncler

李沁身着Isabel Marant

碎花裙的搭配

实际上,秋冬季节想像明星这样“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演绎碎花裙还是有点难度的,那么我们日常如何穿着更温暖呢?首先就是选择遮腿的长款更保暖,至少可以在裙底藏一层打底裤……

Yasmin Sewell

Olivia Palermo

Sofia Sanchez

上半身的搭配也很重要,如果选择机车感十足的皮衣、夹克做外搭,整体更有混搭范儿。

Rebecca Laurey

Irene Kim

Elsa Ekman

也可以外面套上一件有点肥大的毛衣,给人一种暖洋洋的舒适感。如果觉得大毛衣不显身材,可以系上一条腰带或是挎上腰包都是不错的时髦小技巧哦!

Gia Coppola

Hege Aurelie Badendyck身着lala Berlin毛衣搭配Beaufille长裙

COSMO推荐

连衣裙来自ASOBIO 售价369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连衣裙来自GU 售价199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半裙来自Le Fame 售价995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红色

秀场示范

出乎意料的,今年秀场上的流行色并没有按照早前公布的趋势那么听话,反而是出挑的红色脱颖而出。其实红色对于亚洲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驾驭的颜色,但是如果把层次感打造出来还是非常有高级感的。

The Row 2017秋冬系列

Max Mara 2017秋冬系列

Fendi 2017秋冬系列

Giorgio Armani 2017秋冬系列

Jason Wu 2017秋冬系列

明星演绎

最近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套红色造型是刘涛在爱马仕秀场上的看秀look,选择红色毛衣搭配同色系皮裙的她一点不会给人太过夸张的感觉。质感上的层次感以及腰带、手包的装点都恰大好处的彰显出她的气场。

刘涛身穿Hermes现身Hermes秀场

亚洲明星在选择红色单品的时候也确实更青睐颜色稍微深一点的款式,其次就是在款式、面料的挑选上更喜欢有点厚重感的单品。

古力娜扎身着Fendi 2017秋冬系列

陈妍希身着C.J.YAO酒红色拼接仿皮连身裙

红色的搭配

红色确实不太好穿,不过我们也完全可以用搭配来打造时髦感。比如,面料不相同的两种红色叠穿在一起就能给人更舒适的感觉。

Jeanne Damas

Aida Domenech身着Zara毛衣

Sara Sampaio

其次不喜欢整套红色搭配也可以用红色单品来点亮造型,比如这一季时装周上,红色过膝长靴就格外火爆。

Chiara Ferragni

Caroline Daur

秀场上出镜率比较高的红色呢子外套也是冬季不错的选择,长款瞬间能打造出Total Red的喜庆效果,和牛仔搭配在一起颇有几分复古味道。

大衣来自Balenciaga

Hailey Baldwin

COSMO推荐

Superdry极度干燥2017秋冬系列 新品未定价

外套来自Mango 售价1199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裤子来自Club Monaco 新品未定价

半裙来自Le Fame 售价1195元 可从店铺购买

连衣裙来自优衣库U系列 售价499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风衣

秀场示范

百搭的风衣每年都是秋冬秀场上的一大看点,今年的风衣要比以往乖张怪异一些。相比较刻板的英伦印象,今年更多设计师赋予了风衣随性的特点,宽大的设计、随意的绑带,都很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Celine 2017秋冬系列

Balenciaga 2017秋冬系列

Junya Watanaba 2017秋冬系列

Maison Margiela 2017秋冬系列

J.W. ANDERSON 2017秋冬系列

明星演绎

奚梦瑶这件Loewe的风衣还是足够让人印象深刻的,里面好似羊绒围巾的内搭其实是和外面的短搭连在一起的,走路自带鼓风机效果有木有?

奚梦瑶身着Loewe大衣

这一季时装周也有不少明星把风衣穿上了身,刘诗诗选择的是Burberry保守款,而刘涛则是演绎的更具未来感的光面风衣。

刘涛身着Akris2017秋冬长款风衣裙

刘诗诗身着Burberry风衣

风衣的搭配

风衣之所以经久不衰在于它的百搭性,不管怎么穿都不过时!

Natasha Goldenberg身着Balenciaga风衣

Lisa Aiken身着A.W.A.K.E.风衣

在搭配上,今年反而更流行风衣+短靴的装扮,确实让古板的风衣多了很多活力。

COSMO推荐

风衣来自MU 新品未定价

外套来自Sandy Liang 售价4957元 可从美国Shopbop购买

外套来自MAISON MARGIELA 售价15037元 可从意大利Luisaviaroma购买

风衣来自NOEND 售价3299元 可从品牌微店购买

廓形外套

秀场示范

还记得去年大无边的羽绒服么?今年依然流行超大号羽绒服,不过倒是没有那么夸张了,稍显立体感的廓形就很完美,实用多了。除了羽绒服以外,双排扣呢子大衣也是这种oversized款,打破沉闷更有趣。

Versace 2017秋冬系列

Sacai 2017秋冬系列

Miu Miu 2017秋冬系列

Tod's 2017秋冬系列

Jil Sander 2017秋冬系列

Jacquemus 2017秋冬系列

明星演绎

蔡依林已经率性把羽绒服穿上了……身在北京的COCO表示,这两天穿羽绒服真的不过分……天气都没有过度的么?直接就降温,适应不了啊!

蔡依林

韩国模特Sora Choi用廓形双排扣西服打造中性风,脚上的马丁靴搭配得也很有看点哦!

Sora Choi

宋茜小姐姐也是用廓形双排扣西服搭配短靴,不过这种露腿look可能只能在南方实现了吧?

宋茜

廓形外套的搭配

其实廓形外套在冬天非常实用,内搭和下半身选择相对来说比较贴身的造型就可以啦。

& Other Stories 2017秋冬大片

当然,也不是说廓形外套不能选择宽松造型做搭配,不过得有身高才行……

Camille Charriere

COSMO推荐

外套来自Nina Ricci 售价16829元 可从意大利Luisaviaroma购买

外套来自Topshop Unique 售价3039元 可从英国NET-A-PORTER购买

羽绒服来自PEACEBIRD WOMEN 售价1899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羽绒服来自PEACEBIRD WOMEN 售价1999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看完今年秋冬流行趋势的小总结,这个冬天该怎么穿是不是明确多了呢?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