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万元,20.7万瓶!河南单次进口红酒货值创历史最高

2017年10月16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0月16日,郑州豫之霖商贸公司从澳大利亚进口的葡萄酒远渡重洋,来到了郑州经开综保区,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简称TWE),是澳洲最大的葡萄酒集团,这是该公司与富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共计4500万人民币进口葡萄酒贸易中首批货物,也是河南省有史以来单次进口货值最大的一批葡萄酒。此次进境的葡萄酒共计20.7万瓶、15.3万升,货值1108万人民币,包含了奔富、纷赋等品牌系列21个产品。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进口葡萄酒逐步走入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家庭,河南进口葡萄酒消费市场所占国内份额呈暴发式增长。据统计,2017年1-9月份,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检验进口葡萄酒134万升,货值3400万人民币,数量货值同比分别增长42.6%和22.5%。目前,郑州经开综保区进口葡萄酒数量日益增多,2018年预计进口量约达到1亿人民币,河南进口葡萄酒集散地日渐形成。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