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丽君》庞东晨舞蹈影展亮相郑州 展出3个月

2017年10月16日16:30

来源:大河网

6

  现场交流

  大河网讯 金色十月,一场"舞动"的光影视觉盛宴在郑州悄然上映。10月15日下午3时,由昆仑望岳艺术馆与河南省职业摄影师协会共同策划的《舞者丽君》庞东晨舞蹈影展,在昆仑望岳艺术馆唯美启幕。据悉,这是河南省职业摄影师协会在换届结束以后举办的一场摄影展。

1

4

  在启幕仪式上,来自摄影界与舞蹈界的朋友们高朋满座。在河南职业摄影师协会新任主席、也是本次展览的策展人李宇宁的主持下,河南省职业摄影师协会名誉主席陈晓琦、河南省舞蹈协会副主席赵兰以及艺术馆负责人李莉先后致辞。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的《舞者丽君》庞东晨舞蹈摄影展,让人们深深地感受了影像与舞蹈所碰撞出的魅力。

2

3

  在简单而又不失雅致的启幕仪式后,庞东晨携本次影展的主角周丽君又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拍摄历程座谈,与在场的观众们分享了展览中每一幅照片背后所凝聚的艰辛与付出。

5

  青年摄影艺术家庞东晨,曾在部队文艺团体从事过十几年的舞蹈演员和编导工作,因对舞蹈工作的熟悉,使得他可以轻松抓住舞者动人瞬间,并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诠释着舞蹈之美。其作品亦荣获多次全国性摄影大奖。

  据悉,本次展览自2017年10月15日至2018年1月15日,展期共三个月。(张楠)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