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4.3万个瓶子:日本“塑料瓶神轿”破世界纪录

2017年10月16日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日媒报道,今年9月,塑料瓶制的“世界最大神轿”在日本茨城县筑西市海老岛明野公民馆前的“制作体验节”会场完工。

其使用的塑料瓶为43459个。这比1月在俄罗斯使用42862个塑料瓶制作的大象多出了597个,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报道,完成的神轿包括轿杆在内长约3.6米、宽约2米、高约4米。世界纪录的评审领域是“最大的塑料瓶雕塑”,角逐使用的塑料瓶个数。神轿以下馆青年会议所(理事长石冢胜)的连接未来街道建设委员会(委员长广冈圣典)为中心制作。

会场上,聚集起来的孩子们把塑料瓶装在神轿上,完成最后阶段的作业。神轿的神社上面放有塑料瓶制的凤凰装饰。帮助制作凤凰的该市门井的小学一年级学生海老泽有里谈及感想说:“把加热的黏合剂冷却的作业很不容易,能做到太好了。”

广冈从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公证员McMillan舞手中接过世界纪录证书,对今后的活动也展现出意愿。制作完成的大神轿将在年内展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