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主流媒体APP传播力9月榜发布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两客户端入选十强

2017年10月16日21:47

来源:大河网

9月榜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侯皓 李鹏)10月16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权威打造的“中国主流媒体App排行榜2017年9月榜”发布,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河南日报客户端保持全国第五名,大河客户端位列第九名。

  《网络传播》是中国第一本互联网信息传播业领域的专业杂志,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8月25日该杂志首次推出“中国主流媒体App排行榜”月度榜单。在目前已发布的3期月度榜单中,河南日报客户端传播力已连续位居前五。在“中国主流媒体App排行榜2017年7月榜”中,河南日报客户端居人民日报客户端和新华社客户端之后,荣登全国第三名;在“中国主流媒体App排行榜2017年8月榜”中,河南日报客户端再次名列前茅,排名全国第五,大河客户端则入围前十。

  河南日报客户端自2016年6月1日上线尤其是今年6月1日升级改版以来,下载量已突破950万人次,一直保持着强大的传播影响力。作为河南主流新媒体,中原政经第一端,它坚守党端特色,专注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本地政经报道,打造出一批如省委关注、豫政双周、说新词、帮你约专家等原创特色栏目。金观察、金图解、金动漫、金视界等一并树起了客户端的“金字招牌”,帮助用户把握了中原政经大势,被争相订阅。河南日报客户端力求在重大题材中找到小切口,同频共振讲好河南故事。建军90周年之际推出策划《心中的军歌》、十九大前人民日报聚焦河南之时,主播带领网友“抢鲜看”,一时间风靡网络。同时,客户端不断创新传播方式,用诸多H5、动新闻、电子号外、焦点特刊、数说河南新气质等现象级融媒体产品,占领了受众朋友圈。

  大河客户端以内容打造公信力,以变革形成传播力,以运营扩大影响力。注重紧跟热点,把新闻做出趣、让品牌打得响,善于在寻常新闻中寻找不平常的爆点,在静态报道中做出有互动的爆款。大河豫直播和大河财立方两款重磅产品,推进了大河客户端内容供给侧创新,提升了大河报的新闻生产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大河客户端联合多家单位在郑州机场T2航站楼、郑州东站举行了“国旗耀中原”大型快闪活动。千人齐唱《歌唱祖国》,引发亿万网友点赞“厉害了我的河南!”该活动视频直播也在朋友圈、微博刷了屏。大河客户端内容运营双轮驱动,践行着“知己一亿人”的承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