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演绎家乡巨变 电影《苹果红了》开拍

2017年10月16日2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0月16日下午,电影《苹果红了》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富县举行,该电影计划将于2017年11月底完成拍摄,2018年初上映。

  电影《苹果红了》由延安红色直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河南电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制。

  该电影讲述一对下乡插队的知青——梁川和尹芳,在富县从相遇到相知,从相爱到分离的一系列故事。该电影以中国民族精神和文化内核为载体,从富县普通人情感入手,以小人物的视角展现富县几十年翻天覆地的惊人巨变。通过电影反咉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家教家风重拾中国精神!

  电影《苹果红了》将拍摄场地放在富县直罗镇,也是通过电影中的人物故事感知人生命运互相交织的悲欢离合,歌颂令人感怀的亲情,集中展现勤劳善良,正直果敢的富县人积极向上奋力开拓建设美好家园的优秀品质和高大的人格魅力。

  电影《苹果红了》根据真实经历改编,颠覆传统知青文化中的伤痕文学风格,以创新的手法打造一部反映积极向上、正能量的文化精品。该片总投资350万元,计划2017年11月底完成拍摄,2018年初上映。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