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惜败富力 建业保级死磕延边

2017年10月17日05:4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10月15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较量。依靠里卡多和巴索戈的出色发挥,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曾一度将比分扳平,只可惜最后时刻,球队的后防再次出现漏洞,被对手广州富力在补时阶段完成了绝杀。

  本场越秀山之战,主队广州富力和做客的河南建业,各踢了半场好球。其中,建业的旧将肖智以及雷纳迪尼奥,帮助富力在57分钟后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不过,此后场上的局势却逐渐被建业所掌控,里卡多头顶,巴索戈脚踢,瞬间就将比分扳平。就在建业将士们以为将在客场获得一个平局时,后防的一时失误,让富力抓住了机会,雷纳迪尼奥在第90分钟完成绝杀,3∶2的比分,也让建业在客场遗憾告负。

  没能在越秀山取得一分,使得建业目前依然有降级的危险。虽然,建业还领先倒数第二名延边富德8分,但在还剩3轮联赛的情况下,建业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下一轮建业将在客场对阵延边富德,这场关键性的比赛,建业必将面临一场死磕。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