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当局要求取得神户制钢所数据造假丑闻相关文件

2017年10月17日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钢铁企业神户制钢所17日表示,美国当局正寻求取得该公司数据造假丑闻的相关文件。

报道称,神户制钢所表示,该公司将发布一份声明,但未提出进一步细节。

资料图:神户制钢所标志(图片来源:路透社)

今年8月,神户制钢所内部调查发现该公司产品存在篡改数据、以次充好情况,部分产品的篡改历史甚至长达10年。

目前,质量检测篡改数据的产品已从铝制品、铜制品、铁粉扩大到生产液晶屏所用的合金材料等,且有继续增多之势。使用数据造假产品的公司也增加到约500家,规模为稍早统计的两倍多。

另一方面,据有消息人士透露,神户制钢所的数据造假历史不止该公司所说的10年时间。甚至有日本媒体援引未指明来源的消息称,在工厂和质量控制经理都知情的情况下,神户制钢所的“造假”持续了数十年时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