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孔昌生寄语河南参加党的十九大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出新出彩做好党的十九大报道

2017年10月18日04:4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记者刘勰)带着关心、带着勉励,10月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一行,在北京看望慰问我省参加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的新闻团队,勉励大家出新出彩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

  赵素萍、孔昌生先后来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前方报道团驻地和媒体中心,了解各媒体十九大报道的策划和安排,现场观看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为喜迎十九大推出的动新闻《190秒看中原大地如此多娇》、融媒体产品《家》《旗》和河南日报客户端的“十九大”频道,观看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正在制作的聚焦十九大《党代表声音》等栏目内容、MV《让中原更出彩》以及相关新媒体产品,和前方记者们认真沟通、深入交流。

  赵素萍指出,党的十九大的新闻宣传,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前方的新闻工作者不辞辛劳、满怀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体现了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过硬的作风。希望大家服从大会的统一指挥,严把政治方向,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宣传纪律;把握导向,把版面、镜头多留给来自基层的代表,倾听基层的声音,加强会场内外、前方后方的互动,把河南人民的心声反映好,把大会精神传达好;注意安全,注重细节,认真负责,把好每一道关,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孔昌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做好大会的新闻宣传工作,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新闻工作者的努力,把大会的盛况、河南团的形象、代表的风采报道好宣传好,鼓舞士气,激励人心,让亿万河南人民及时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代表团有关部门将会为大家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帮助,共同做好十九大的宣传工作。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