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代表 说句话儿给党听

2017年10月18日04:5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茹振钢省 杂交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党的十九大将为我国科技发展制定新的更高目标,作为一名科技人员和高校教师,我要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带领团队努力搞好农业科技,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争取育出国际领先的小麦品种,实现大面积均衡增产、稳定丰收,用更少的土地生产出更多更优的粮食,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天下粮安作贡献。

  薛荣 圆方集团党委书记

  有幸参加党的十九大,我感到无比光荣,同时也更清楚肩上的责任。我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广大奋战在家政行业一线的劳动者代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河南非公企业家的风采。我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利用自身优势和“薛书记讲党课”这个平台,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刘新安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数控一车间镗铣床班大班长

  作为一名一线产业工人,有幸参加党的十九大,既是荣誉又是责任。我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把工友们提出的创新转型好建议带到会上。同时,要积极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依靠“刘新安党代表工作室”“刘新安劳模工作室”,发扬焦裕禄精神和工匠精神,奋力为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黄久生 潢川县驻郑州流动党员党工委书记

  作为千千万万农民工中的普通一员,能够有幸参加党的十九大盛会,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对农民工群体的关怀与厚爱。我将把农民工的心愿和意见带上大会,把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带回家乡。今后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平凡的岗位上架好“金桥”、反哺家乡、回报社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展现农民工的风采。

  李连成 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

  我连续四届当选党的代表大会代表,连续26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深知这份责任的分量。作为一名“老代表”,我将一如既往架起沟通的桥梁,把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村民。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探索农村经济发展的新路子,把西辛庄村建成独具特色的典型标杆村。

  王羊娃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十三矿掘进二队队长

  能参加党的十九大,是我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会认真倾听矿工兄弟的心声,为他们代言发声。今后我将与工友们继续坚守岗位,在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益,让矿工兄弟们工作生活得更平安、更体面、更有尊严,为传统能源企业转型升级、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贡献煤矿工人的一份力量。③7

  (文字整理/本报记者卢松刘一宁王绿扬高超图/本报记者王铮)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