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办公厅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2017年10月18日04:5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记者冯芸)10月17日,省委办公厅召开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部署要求。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召开党的十九大做了充分准备。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跟着党中央令旗走。

  会议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始终站在中心和大局工作最前沿,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做表率,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把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勇于担当尽责,严细深实工作,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严举措、最佳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协助省委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确保全省工作高效运转、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