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2017年10月18日04:5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记者刘亚辉)10月17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郑州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冬松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广智、龚立群、张亚忠、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省政协党组成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辟我省政协工作新境界。二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始终坚持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四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