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报小记者手抄报献礼十九大

2017年10月18日05: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郑州市文化路二小一位同学的美好祝愿,都写在了这张手抄报《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上。⑨6徐方方摄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方方)今天,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连日来,河南商报小记者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喜迎十九大。其中,“献礼十九大——商报小记者办手抄报”引发强烈反响。几百名小记者用稚嫩的画笔,勾画出繁荣昌盛、蒸蒸日上的祖国。

  “手抄报很有意思,我可以通过画笔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河南商报小记者韩欣悦高高举起自己的手抄报,满脸喜悦。

  郑州市金水区艺术小学五四班的黄钰涵,用中国传统的金龙形象为十九大献礼。“我们的祖国自古流传着许多美丽动人的传说,希望祖国像金龙一样腾飞。”

  郑州市康平路二小四三班的张鑫宇,画出了他眼中的中国:有共享单车、高铁等高科技带来的出行便利,更有“一带一路”倡议给国家带来的发展。

  郑州市七里河小学四二班的刘颖一在手抄报上画出了天安门、党旗、信鸽等图案。孩子们眼中的中国是科技快速发展、经济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的国家。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