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短视频】《我@河南》“创新有我”系列之36间房客

2017年10月18日06:57

来源:大河网

_MGL8694

  大河网讯   坐落在郑州西郊的瑞光创意工厂,有一栋别具特色的公寓,红砖墙,白栅栏,盆栽花。这个由四层楼,每层九间房组成的公寓,看起来既沧桑又充满趣味。这座公寓的主人叫刘堃,他带领团队亲手将这栋旧楼改造成为了一栋适宜居住的公寓。

  一个多月前,改造刚刚落成,就有很多年轻人选择来这里租房,他们大多是带着梦想,自由洒脱的年轻人。除了基本的居住条件,他们更多的是对环境,对邻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同样逍遥洒脱的刘堃自然明白这一切,于是他创造了这栋公寓,而这里,也成为了这些年轻人在郑州生活的一个温暖住所。

  “十九大时光”特别策划——《我@河南》之“创新有我”,把镜头对准这拨有想法的年轻人,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城市的心跳。本期《我@河南》走进36间房客,走进房东刘堃和生活在这里的年轻朋友们。(刘晓明)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