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各界学习贯彻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下一个五年有什么期盼

2017年10月18日07:0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李恒王琦陈朋冲

  见习记者王敏

  通讯员闫艳郭小建王倩倩杨宇

  连日来,河南商报记者走访郑州市各个县市区,记录他们学习贯彻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热情喜迎十九大的状态,聆听他们对下一个五年的信心和期盼。

  【各区反响】

  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今后,航空港实验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紧紧围绕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的发展主线,狠抓招商、狠抓项目、狠抓创新、狠抓提升,为中原更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金水区委书记陈宏伟:全区党员干部身体力行,要认真对待,从严要求,真正把“领跑发展”目标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解决大家的难题,为百姓福祉,努力奋进。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未来,经开区将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面融入郑州新一轮大开放、大发展、大跨越,争当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为中原更出彩贡献更大力量。

  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未来,二七区将以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为目标,以打造品质二七、田园二七、温暖二七为发展路径,全面推进“九大提升”任务,奋力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担当重任增光添彩。

  惠济区委书记黄钫:惠济区将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全面壮大经济总量、显著增加惠济分量,以扎实有力的行动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融入更多惠济元素,努力开启惠济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市民声音】

  郑州交警杨华民:过去五年我见证了郑州交通从平面交通到立体交通的巨变。作为一名老党员、老交警,站在十九大的历史节点,我要率先垂范,在交警岗位上砥砺前行,为百姓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郑州巡防队员朱幸: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会干好本职工作,让居民有更多的安全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