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搭台: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布展菊花295万盆

2017年10月18日07: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龙亭景区景点

  □首席记者周斌实习生张晓楠文图

  本报开封讯10月17日上午9点,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在开封市龙亭景区内朝门广场举行。在10月18日至11月18日为期一个月的菊花文化节中,295万盆布展菊花盛装迎宾,各景区还将根据自身特点演绎出独特的美。

  龙亭景区作为本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全园共布展各类菊花30万盆、陪衬花卉10万余盆,展线2000余米。

  本届菊花文化节另外一个主会场铁塔景区则紧紧围绕“佛语菊香”为主题进行布展。

  清明上河园则分为室外布展、室内布展。

  今年菊花文化节大宋御河景区策划了“水中看菊”的创意,全力体现御河水韵特色。

  据了解,本届菊花文化节以“菊韵开封,美丽中国”为主题,共布展菊花295万盆,其中会场210万盆、社会大环境85万盆。充分展示“一城宋韵,八朝开封”的城市形象。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