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醉驾出事故后耍酒疯 汝州一男子被刑事拘留

2017年10月18日08: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春特约通讯员王国锋通讯员张世豪文图

    本报讯为营造更加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用实际行动来书写“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公安精神,近段时间,汝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次开展集中夜查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重点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对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邀请多家媒体随警作战,对典型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报道,对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曝光,辖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改善。但是,仍有一些司机不顾严查,顶风作案。10月5日,就查获这么一位“大胆”的司机,无证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将别人的车辆撞坏,还躺在地上撒泼。

    10月5日23时10分许,汝州交警接到报警称:汝州市王庄村王集村路段,发生一起三轮摩托车与小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车辆受损,三轮摩托车驾驶人疑似喝酒。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三轮车驾驶人躺在地上耍酒疯,鉴于驾驶人涉嫌酒后驾驶,民警将其带至交警大队询问室进一步询问。

    经查,驾驶人叫滕某某,系无证驾驶;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256mg/100ml,遂将驾驶人带往汝州市骨科医院抽血化验,同年10月9日送至河南科技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经鉴定:送检腾某某血液中检出乙醇,含量为257.95mg/100ml,驾驶人滕某某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滕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