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开幕时 所有河南8664万手机用户是否都收到了这条“快闪新闻”

2017年10月18日18:45

来源:大河网

  手机短信截图

  

  大河网讯 10月18日,无论您是坐在电视机前,还是在路上听着车载广播,甚至在田间地头听着收音机,当您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时,您是不是收到了一条仅有112个字的短信?这条短信非常“高大上”,它推荐给您的是河南日报十篇大型系列述评《牢记嘱托出彩中原》的专题,这十篇述评有助于您以河南的生动实践更好地学习、领会和理解十九大报告。而收到这条短信的不仅是您自己,还有您身边的8664万河南手机用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从8月29日起,河南日报陆续推出十篇大型系列述评“牢记嘱托 出彩中原”,反映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中原大地的生动实践,截至9月28日18时,全网累计阅读量达3.1169亿人次。十九大召开之际,为让大家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河南手机报以“快闪新闻”的形式,将这个专题发送给全省所有移动、联通和电信手机用户,使其作为全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辅助教材。有了这条短信,您就可以随时随地拿着手机学习啦。

  所谓“快闪新闻”,是河南手机报借鉴“快闪行动”独创的新闻形式。目前,河南手机报有1350万用户,但这还不够,这次的“快闪新闻”囊括了河南所有的移动、联通和电信手机用户,秒送到全省8664万手机用户手中。

短信链接内容截图

  在这次“党的十九大”报道中,河南手机报提前策划,不仅推出了航拍短视频《“高”看河南》系列报道、特别策划《喜迎十九大 领读新河南》等报道,而且在省委宣传部、省通信管理局及河南移动、河南联通、河南电信等的支持下,提出了“两个全覆盖”:一是河南手机报“全覆盖”所有参会的河南代表和为大会服务的工作人员、与会记者。二是“全覆盖”全省所有手机用户。此次发布的“快闪新闻”,就是对重大报道进行的一次全覆盖传播。(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平)


编辑:史海山